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LAUGH & PEACE

“http://” & “@”でコメ禁止中。ご理解のほどお願いします。(中国語主。今VOCALOIDや乙女グーム中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钱包要革命

作为一个败家子我很成功…………

最终还是买了NANO5……现在有点后悔不如从网上买4代的二手……加邮费都还能便宜一半呢orrrz
算了,看在他那么丑的份上原谅他吧Orz(逻辑呢!!
起名叫清春……因为是蓝的嘛所以想就青开头然后不知怎得就跳跃到了清春……
你看这名字多青春!(大雾

VM11的LIST开始左缩右缩仍然快奔5位数…………泪奔
门票贵了你们CD就不要订1000YEN啊可恶!!TAT

然后密林的粘土和菌和TOETO快出货了……试了自己的VISA卡能用然后就杯具了……顺路有买了别的东西等着一起寄来orrz特别是那个啥可烧钱了我实在是蛋疼啊orrrz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至少日拍买的和虎穴的一部分东西我已经付过钱了……(干笑
然后日拍的东西和HG应该也该到了……7天之内很有可能要跑两次邮局orrz


等价交换我3个月内死也不去逛虎穴和密林和YA和其他一堆可恶的通贩站了orrrz

不过雪MIKU还是得要…………大MIKU脖子断了我得补回来(误很大

Comment

[1379]

A仔你這清單………………
給我感覺是不是要提前購置年貨啊orz

不知為啥雪MIKU我就是萌不起來啦哈哈哈哈orz

我最近很杯具,所以不得不順便說一下,我又搬家了orz
地址我寫在url上了orz
期間我想大概域名有了之後再通知大家省得連續改地址好麻煩的,所以一直沒通知結果今天我毅然地發現你還是改了orz
A仔你真是好人(淚)
所以真的對不起拜託再改一下吧……念在我一張反省的表情上o...rz(←你的臉在哪裡)

[1380] Re: タイトルなし

>>阿泰
可恶被你发现了(掩面

我是为了补充大粘土数量(误很大)
主要是小粘土太让我绝望了|||另外其实官方放的图效果真不错,就是不知道实物怎样orz
不、不要这样……我、我是顺手改的(误很大
已经改好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arikanoarika.blog80.fc2.com/tb.php/573-b1ebd9f4

 | HOME | 

w


旅行団団長

arika

Author:arika

arika/空名
10/9


ボカロ中心:こちらへ

基本的に雑談と乙女ゲー中心。


-NO GAME NO LIFE-
《期待》
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PC)
Scared Rider Xechs(PS2)
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PS2)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ポータブル(PSP)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PC)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PC)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PS2)

《觀望》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PS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PSP)
二世の契り(PSP)
雅恋~MIYAKO~(PSP)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PS2)
memories(PC)
薄桜鬼 随想録 ポータブル(PSP)
恋愛番長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PSP)
学園ヘタリア Portable(PSP)
薄桜鬼 黎明録(PS2)



3哥说要BANNER,于是这个生了出来↓



SELFY中(美服) - 雪月花(kirara)


旅行日志


団員評价


過客留言



プレーヤーと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